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天生血性《罗德岛战记》动作战斗新高度

  U7游戏旗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自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与支持。《罗德岛战记》以“极·致·轻”三重概念,全面立体的诠释了一款动作战斗网游必须具备的三种要素。游戏中为了将动作战斗打造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在动态效果和打击节奏融合了血性玩法,同时通过新版本中强化的史诗级游戏画面,为玩家展现出高仿真的血性战斗体验。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图1-通过职业搭配获得属性加成
图1-通过职业搭配获得属性加成

  为了能将血性战斗感发挥到极致,游戏中无论PVE战斗或是PVP互动竞技,在技能的使用和搭配上,都附加了类似街机的连招系统,根据玩家每次使用的技能种类不同,或是先后顺序的不同,游戏服务器都会给予建议的连招技能选择。

图2-出刀光剑影痛快打击感
图2-出刀光剑影痛快打击感

  例如战士类玩家第一招使用突进形控制技能,服务器会给出后续单体高伤害技能建议,当然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继续选择控制技能或者范围嘲讽等技能。选择服务器给出的建议技能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和奖励,当然在特殊情况下玩家也需要考虑实际的客观实际,有时候放弃奖励选择最佳技能搭配是更好的选择!

图3-普通攻击也具强烈打击感
图3-普通攻击也具强烈打击感

  除了血性战斗之外,《罗德岛战记》作为以动作为特色的全战斗网游,在战斗效果方面,在高速打斗状态下同时具备了电影级别的光影特效与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玩家在施放冲锋、突袭或者冲撞等技能时,除了伴随着震屏、击晕等特殊效果外,怪物还会呈现出被击中后溅血及击退等回应动作。在极度逼真且富有打击感的效果下,制造出前所未有的超级打击感体验。

图4-扣动人心的视觉冲击感
图4-扣动人心的视觉冲击感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标签:U7游戏 罗德岛战记 奇幻 国战 战斗

[编辑:蓝月]
上一篇:轻松至上《罗德岛战记》极致轻新玩法 下一篇:宿命之轮 《罗德岛战记》疑似曝光新副本全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宿命之轮 《罗德岛战记》曝光新副本全景
轻松至上《罗德岛战记》极致轻新玩法
《罗德岛战记》首部场景视频曝光
《罗德岛战记》六大职业截图展示
《罗德岛战记》酷炫战斗截图欣赏
女神助阵 《罗德岛战记》美女玩家秀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