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宿命之轮 《罗德岛战记》疑似曝光新副本全景

  U7游戏年度重磅推出的战斗类奇幻网游《罗德岛战记》官方宣布预计将在6月上旬开启不删档测试,本次不删档测试新版本主打“极·致·轻”新概念战斗玩法,以极致的战斗动作革新、精致的全新剧情副本和全新的动态羽翼系统,使战斗系统得以全面升级改良!逼真震撼的动作效果和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玩家在新版本中将享受到动作电影级的战斗感受!

  新版本剧情副本首曝视频>>>>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战斗升级1:极致动作革新】

  作为“极·致·轻”三重概念中的首位,如“极”般的战斗要诀将限制级战场模式与无限制级战斗形式完美结合在一起。想要表现出极致逼真且富有打击感的效果,那动作就成了一款战斗网游成败的决定性因素。《罗德岛战记》对游戏品质的一次又一次技术革新,只为能成就2.5D网游中在动作领域的领军产品,现在玩家们所能看到的是一款成熟的战斗网游所散发出足以成为经典的魅力,在《罗德岛战记》游戏中,高速打斗状态下同时具备了电影级别的光影特效与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罗德岛战记》运用全粒子渲染效果,在施放冲锋、突袭或者冲撞等技能时,除了伴随着震屏、击晕等特殊效果外,怪物还会呈现出被击中后溅血及击退等回应动作。与此同时,游戏首次引入多轴运动控制系统,让每个动作的轨迹演算变得更加精准。

图1-全新版本画面更充满视觉冲击力
图1-全新版本画面更充满视觉冲击力
图2-极限战斗、精致剧情、轻松冒险
图2-极限战斗、精致剧情、轻松冒险

上一篇:天生血性《罗德岛战记》动作战斗新高度 下一篇:动态羽翼《罗德岛战记》华丽战斗再升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动态羽翼《罗德岛战记》华丽战斗再升级
天生血性《罗德岛战记》动作战斗新高度
轻松至上《罗德岛战记》极致轻新玩法
《罗德岛战记》首部场景视频曝光
《罗德岛战记》六大职业截图展示
《罗德岛战记》酷炫战斗截图欣赏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