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罗德岛战记》新曝多元副本 剧情性与厮杀感并存

  6月6日,由U7游戏运营的“极·致·轻”战斗奇幻大作《罗德岛战记》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战场模式和新类型的副本玩法等内容。其中副本内容的巨大变革,将不是单单传统意义上的后期副本开放,而是从新手阶段开始起,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个历程段都能体验到全新开放的副本,今日官方先行正式曝光30级剧情副本“英雄之章”,以新式的剧情式玩法拉开新版《罗德岛战记》的第一序章。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英雄之章副本曝光>>>>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3Mzc5MTY0.html

图1-新版预将推出剧情副本模式
图1-新版预将推出剧情副本模式

  帕恩在“萨克森村”湖畔为了拯救少女“碧亚洛”而被迫与森林妖精交战,并在儿时好友埃特的帮助下,暂时击退了森林妖精。尔后,回到村庄遭受到了村民的指责,村民们害怕森林妖精的报复。为了打消村民的顾虑。帕恩与好友埃特只身前往森林妖精洞穴与其决战。然后在妖精首领的“赤肌鬼”的动员下,森林妖精们已前往“萨克森村”村民进行报复。得知消息后,帕恩与埃特急忙向“萨克森村”回赶救援。

上一篇:很惬意很轻松 罗德岛战记高收益赏金系统 下一篇:激战倒计时《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极致玩法看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激战倒计时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极致玩法
很惬意很轻松 罗德岛战记高收益赏金系统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测试战斗宣传片
首创极限战斗 《罗德岛战记》实战视频
福利玩法全都有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预告
罗德岛战记赏金新系统 以战养战轻松收益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