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激战倒计时《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极致玩法看点

  U7游戏年度巨献大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即将于6月6日正式拉开不删档测试的序幕,作为一款“极·致·轻”全新概念为主打的战斗类网游,极限热血的战斗模式、精致趣味的多样性副本与轻便省力的成长系统等诸多的极致玩法,将会带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战斗网游体验。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图1-“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
图1-“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

  在本次6月6日不删档测试中,主打三大极致玩法“极限对决”、“史诗冒险”和“轻量付出”,所谓“极限对决”,既是将游戏内限制级战场模式与无限制级战斗形式完美结合在一起。让游戏内个人、团体、公会等各钟形式的战斗均采用无限制开战的模式,在时间上和空间上不受任何限制,无论何时,甚至是在主线剧情任务中都可展开PVP激战,迅速消弱敌对势力新生力量的成长。

图2-画面华丽同时具备视觉冲击感
图2-画面华丽同时具备视觉冲击感

  所谓“史诗冒险”则是指本次6月6日不删档测试新版本中,各类单人PVE内容都进行了庞大的史诗级的优化。例如在各类副本中,无论是常规副,娱乐副本、试炼副本、跑环副本、单人线副本、剧情副本等等,每组副本又都包含其单独的背景故事。多种多样的副本、美轮美奂的副本场景架空起异常宏伟的大世界。营救、保卫、守护等各种形式的剧情被串联至副本中,完全舍弃了常规游戏中,重复无脑闯关刷怪的流程。《罗德岛战记》在副本中加入随时会发生的突发状况,让副本变得未知充满趣味。

图3-塔防副本-卡诺神殿守卫战
图3-塔防副本-卡诺神殿守卫战

  在体验极限的战斗和史诗的冒险时,最重要的是能够让玩家们省心省力,不必向当下众多战斗类网游需要拼时间,甚至拼数值,拼金钱。6月6日不删档测试新版本中,只需通过轻度的游戏强度,玩家就可以充分享受到战斗网游互动乐趣和超高的收益,游戏中对于玩家的各类收益都以重度为前提出发,锻造、坐骑、强化等各类关键性道具,都可以通过随机世界BOSS,星空试炼、赏金任务或无固定模式跑环等系统获得,通过慷慨的系统设计和与玩家共赢的保护措施,让玩家可以在真正体验到战斗网游乐趣的同时,轻松成长畅享重度的超高收益。

图4-超高收益星空试炼
图4-超高收益星空试炼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新曝多元副本 剧情性与厮杀感并存 下一篇:专访《罗德岛战记》主策 实现极限战斗才是趋势
分享到:
相关资讯:
专访《罗德岛战记》主策 极限战斗是趋势
罗德岛战记多元副本 剧情性与厮杀感并存
很惬意很轻松 罗德岛战记高收益赏金系统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测试战斗宣传片
首创极限战斗 《罗德岛战记》实战视频
福利玩法全都有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预告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