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罗德岛战记》星空试炼新系统 穿梭异时空幻境

  首款围绕“极·致·轻”新概念的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测试已正式亮相于广大玩家面前。在新版本中,玩家除了能体验到全新开放的战场模式以及新颖刺激的如极战斗体系,还可化身成为穿越时空的守护者,前往“星空试炼”成长系副本进行自身战斗力的突破,在星空下幻想世界中,时间轴线产生混乱,时光的秩序遭受破坏,六英雄携手创造出的奇幻世界即将崩毁。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不删档测试客户端>>>>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不删档测试十大活动地址>>>>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530/#game2

图1-星空试炼副本全景图
图1-星空试炼副本全景图

  在时光扭曲的过程中,星空之门已经产生裂缝,曾经追随六英雄参与魔神大战的资深老祭祀们也无法将它修复,来自异界的怪物们不断地通过裂缝涌入这个世界,在这样下去我们都会和这个世界一起将不复存在。骑士团长加雷斯召集最优秀的新兵火速赶往星空幻境,开启时间与空间交错冒险,玩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守护时光之门,打败所有从时空裂口涌入的鹰身女妖,维护瓦利斯的宁静祥和。

图2-吸取女妖的力量,提高战斗力
图2-吸取女妖的力量,提高战斗力

  自古至今,最难战胜的敌人往往是自己,对于始终处在戒备状态的骑士团来说更是如此,随时面临的战斗让骑士团随时保持备战,而日常操练更是不能调以轻心,加上骑士团内部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新兵们将能穿越时空守卫星空之门视作头等大事,大家都知道击杀鹰身女妖,吸取她们的魔力(即SP值)是提升战斗力最快最有效的办法,得到更多的SP值能帮助骑士们学习到不同的新技能,这往往就是能在战场上一战成名的关键。

图3-加雷斯的骑士们
图3-加雷斯的骑士们
图4-内部竞争也相当激烈
图4-内部竞争也相当激烈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如极战斗 看力学原理发挥作用 下一篇:拟造精准打击 《罗德岛战记》多轴运动轨迹系统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准打击 罗德岛战记多轴运动轨迹系统
罗德岛战记如极战斗 看力学原理发挥作用
罗德岛战记开测红满天 极限战斗受好评
罗德岛战记今日不删档测试 隔空极限激战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开启极致战斗新篇章
《罗德岛战记》6月6日不删档今日开启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