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拟造精准打击 《罗德岛战记》多轴运动轨迹系统

  U7游戏旗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首创“极·致·轻”三重概念,全面立体的诠释了一款动作网游必须具备的三种要素,强调极致的战斗体验。新版本中对于战斗的动作细节、打击感觉和特效优化等都进行了重新优化,让玩家能够体验到一个全面进化的极致战斗系统。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不删档测试客户端>>>>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不删档测试十大活动地址>>>>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530/#game2

  《罗德岛战记》首次将极限战斗概念融入游戏之中,它有别于传统动作打斗,而是通过无限制的空间转换作为承载,完成一系列例如:团战、群战、跨服战、公会战、单人竞技等等战场体验。游戏内的每个战场均全部体现出要求玩家在操作、意识、控制、分队等高难度要求下完成战场任务,而不是一味的盲目对杀乱砍,更需要的是指挥的决策力与队员的团结力能同节奏相配合。

图1-战斗将不受空间制约
图1-战斗将不受空间制约

  作为以动作为特色的全战斗网游,在战斗效果方面,在高速打斗状态下同时具备了电影级别的光影特效与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罗德岛战记》运用全粒子渲染效果,在施放冲锋、突袭或者冲撞等技能时,除了伴随着震屏、击晕等特殊效果外,怪物还会呈现出被击中后溅血及击退等回应动作。与此同时,游戏首次引入多轴运动控制系统,让每个动作的轨迹演算变得更加精准。总之,《罗德岛战记》在极度逼真且富有打击感的效果下,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均已达到顶尖网游的制作水准。

图2-电影级特效极赋视觉冲击力
图2-电影级特效极赋视觉冲击力

  游戏中的战斗体系强调逼近实感的战斗氛围,除了战场场景乃至野外地图在画面表现上讲究写实性,在战斗节奏上也充分融入“真实”的设计理念,动态物理粒子特效将动作状态与周围环境相互交融起来,无论物理职业的大剑挥动、匕首刺杀模拟出真实状态下的挑、刺等动作,还是法系职业的魂器飘动、竖琴和音与自然条件下的风速风向等相关联,都是以接近拟真为首要设计标准。

图3-动作状态与周遭环境相互交融
图3-动作状态与周遭环境相互交融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星空试炼新系统 穿梭异时空幻境 下一篇:轻付出重收益 罗德岛战记多重休闲活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轻付出重收益 罗德岛战记多重休闲活动
罗德岛战记星空试炼系统 穿梭异时空幻境
罗德岛战记如极战斗 看力学原理发挥作用
罗德岛战记开测红满天 极限战斗受好评
罗德岛战记今日不删档测试 隔空极限激战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开启极致战斗新篇章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