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版本微调《罗德岛战记》特别的关怀给特别的你

  动作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自进入心意回馈季以来,上周中开放了第一组心意测试服务器,暖心的福利关怀,给力的心意系统,已经让广大玩家们体会到了真诚的心意和完全不一样的游戏玩法。为了能够真真切切的回馈玩家给予玩家实惠,心意福利不仅仅是开放新服增加新内容而已,各类细微的游戏内容调整,对于初入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更是如虎添翼。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王者对抗赛报名方式>>>>http://bbs.u7u7.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243&extra=

  新服双重心意六大福利>>>>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711/index.html

图1-心意测试女神领域
图1-心意测试女神领域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快速的融入游戏熟悉玩法,而不是机械的鼠标左键无意义的人物升级。《罗德岛战记》本次版本微调的众多细节上,都注重这一关键点,并随时保持着新手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乐趣感。例如每日历练击杀指定地图特定怪物的任务,现在适当的修改为了击杀指定地图内的任意怪物,这样玩家们仍然可以熟悉地图,理解击杀奥义,但又不会发生互相抢怪等无奈的场面。

图2-多种多样的新手成长任务
图2-多种多样的新手成长任务

  战斗力真的那么重要吗?是的,战斗力真的很重要。《罗德岛战记》不会以虚假的包装去掩饰战斗力的重要度,但是《罗德岛战记》一定会让广大新手玩家最轻松的获得战斗力。心意测试服内,传奇商店内的各类防具,将直接在现有基础上免费上调基础防御值10%,免费的午餐绝对存在《罗德岛战记》内。击杀怪物触发的世界掉落不再只单一产出装备,还有几率产出水晶与星光石等装备强化道具,从装备获取到装备强化,战斗力的成长就是那么轻松,心意测试版本微调将特别的关怀送给特别的新手玩家们。

图3-战力猛增效果华丽
图3-战力猛增效果华丽
图4-100%成功 强化超属性
图4-100%成功 强化超属性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全面解禁《罗德岛战记》开放强势心意玩点 下一篇:实力的较量 《罗德岛战记》首届王者对抗赛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实力的较量 罗德岛战记首届王者对抗赛
全面解禁《罗德岛战记》开放强势心意玩点
《罗德岛战记》新服火爆新意玩法心意回馈
《罗德岛战记》新剧情副本卡拉之战曝光
罗德岛战记今日内测 新玩法紧扣真诚主题
罗德岛战记心意内测 打造第一暖心网游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