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新闻资讯>

实力的较量 《罗德岛战记》首届王者对抗赛

  《罗德岛战记》心意新版新服“捷拉贝尔”已正式开启,火热的人气和激烈的对抗让广大玩家们彻底的沉醉在了官方精心准备的各类新意玩法和心意福利中。随着服务器进程的不断深入,各类PVE世界性活动事件纷纷开启,诸如60级之后各类主线剧情,65级的新跑环副本等等,对于广大喜欢PVE内容的玩家来说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夏日狂欢季。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最新版客户端下载>>>>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王者对抗赛报名方式>>>>http://bbs.u7u7.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243&extra=

图1-实力的较量首届王者对抗赛
图1-实力的较量首届王者对抗赛

  对于喜欢PVP内容、喜欢对战的玩家来说,除了体验全新开放的服务器进程之外,心意新服也已经准备了罗德岛史上最具有竞技性和公平性的“王者对抗赛”。本次“王者对抗赛”在采纳了广大玩家的意见之外也同时兼顾参考了先前举办的公会争霸赛。为了保证彻底的绿色和公平,官方将专门开设一组比赛专用服务器,提供给参赛队伍一个不受任何影响的比赛环境。

图2-团体竞技实力的较量
图2-团体竞技实力的较量
图3-王者对抗赛最高荣誉
图3-王者对抗赛最高荣誉

  “王者对抗赛”由5V5的形式展开,每个公会可以最多报名2支5人队伍。对于职业,考虑到游戏本身各职业的设定已经十分平衡,并鼓励大家创新打法,充分体现出战略战术的配置性,所以本次比赛队职业没有任何的要求,各位队长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出人意料的阵型和战术,这也是《罗德岛战记》作为动作战斗网游的最大乐趣之一。试想一下,5人奶妈对的参赛会不会令大家眼前一亮?如果连战连胜,不断晋级,那又将是多么精彩的场景?

图4-一起向着胜利进击
图4-一起向着胜利进击
图5-谁才够资格被称为罗德史上首个金牌小队
图5-谁才够资格被称为罗德史上首个金牌小队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版本微调《罗德岛战记》特别的关怀给特别的你 下一篇:大跨服玩法《罗德岛战记》开启多区混合对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大跨服玩法 罗德岛战记开启多区混合对抗
版本微调 《罗德岛战记》给你特别的关怀
全面解禁《罗德岛战记》开放强势心意玩点
《罗德岛战记》新服火爆新意玩法心意回馈
《罗德岛战记》新剧情副本卡拉之战曝光
罗德岛战记今日内测 新玩法紧扣真诚主题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