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收获颇丰《罗德岛战记》王者对抗赛完美闭幕

  《罗德岛战记》心意测试正火爆进行中,近日增开的融入多项心意测试新意玩法的新服“捷拉贝尔”更是人气火爆,其中新服中进行的王者对抗赛,在多家强势公会的激烈对抗下,经过为期一周准备和进行的最终决赛终于完美闭幕,现金、荣誉、游戏内各类奖励,让各强势公会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最新版客户端下载>>>>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图1-全图杀戮成就最强金牌5人小队
图1-全图杀戮成就最强金牌5人小队

  心意新服“捷拉贝尔”中进行的王者对抗赛,充分的考虑到了《罗德岛战记》本次心意测试的各类全新玩法和系统,无论从比赛的规则设置上还是独创的特设“比赛专用服务器”,给予了各大强势公会充分的实力展现机会。各位会长可以通过队伍和职业的搭配,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战略战术思想,除了战斗力和装备之外,向广大罗德岛勇士们展现什么才是真正的实力。

图2-王者对抗赛最高荣誉
图2-王者对抗赛最高荣誉

  在经过激烈的决赛后,最终获得王者对抗赛前四强的分别是(排名不分前后):长乐队、诸神一队、蛋蛋组合、菜刀队;首先恭喜他们获得了本次王者对抗赛的现金奖励。但在除了现金奖励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恭喜所有入围决赛的队伍获得了无上的荣誉。心意测试的各项新意玩法都是本次新全新出现的内容,能在第一时间适应玩法并加以应用在作战策略中,实属不易。

图3-团体竞技实力的较量
图3-团体竞技实力的较量
图4-一起向着胜利进击
图4-一起向着胜利进击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欧幻式大逃杀《罗德岛战记》骑士选拔赛开启 下一篇:炫动测试《罗德岛战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炫动测试《罗德岛战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