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炫动测试《罗德岛战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U7游戏《罗德岛战记》今日14时将正式开启新服“虚空漩涡”,在本组新服中官方将同步更新诸多全新炫动内容供玩家体验,除成吨的福利和扶持之外,新加入的各类对抗和玩法将本组新服的PVP和竞技性推向了全新的高峰。

  新服开启时间:2014年9月25日14:00

  服务器名称:虚空漩涡

  结婚系统首曝>>>>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5Mjk5OTQ4.html

  庆开服好礼天天送>>>>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527/index.html

  最新版客户端下载>>>>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全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全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为进一步强化战斗网游的战斗属性,新服中新加入的商会战系统在提供丰富的公会和个人收益基础上,强调和引导公会之间的对抗和竞技,并且由于高奖励的诱惑性必将大大考验各公会内部的协调和指挥能力,形成真正的高强度军事化对抗。

全图杀戮激烈对抗
全图杀戮激烈对抗
团队对抗彰显公会实力
团队对抗彰显公会实力
上一篇:收获颇丰《罗德岛战记》王者对抗赛完美闭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