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剧情化革新《罗德岛战记》享受电影版故事副本

  6月6日,由U7游戏运营的“极·致·轻”战斗奇幻大作《罗德岛战记》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极·致·轻”三大概念,将战斗网游的体验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峰。极限的战斗,精致的剧情,轻松的体验,展现给玩家们的是一种全新的战斗网游玩法。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图1-极致轻刺激节奏对战副本BOSS
图1-极致轻刺激节奏对战副本BOSS

  战斗网游顾名思义各类型的PVP战斗将特别强化,相应的游戏节奏和游戏强度也会有多提高,为了一些特定的战斗道具常常刷副本将是一件很相当繁琐的事情。新版本《罗德岛战记》为了避免此类僵尸级的重复操作,各类副本都加入了剧情化和故事系统。玩家在不同的主线阶段,进行相同的副本,将会有完全不同故事剧情,甚至在玩法和副本策略于通过要求上也会完全不同!

图2-剧情化故事副本“英雄之章”全景图
图2-剧情化故事副本“英雄之章”全景图

  例如玩家在30级时将接触到的“英雄之章”副本,是一个为刚上手游戏的新手玩家们量身打造的剧情副本,除了副本整体风格设计与野外地图呼应之外,难易程度也适宜刚刚展开冒险之旅的骑士团新兵,并且掉落的装备物品也能使新人们的战斗力有质一般的提高,而生存必需品的掉落充足也能很好的帮助新人们顺利度过在游戏前中期痛苦的成长过程。

上一篇:专访《罗德岛战记》主策 实现极限战斗才是趋势 下一篇:副本关卡化《罗德岛战记》玩法和乐趣倍增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副本关卡化《罗德岛战记》玩法和乐趣倍增
专访《罗德岛战记》主策 极限战斗是趋势
激战倒计时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极致玩法
罗德岛战记多元副本 剧情性与厮杀感并存
很惬意很轻松 罗德岛战记高收益赏金系统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测试战斗宣传片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