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新闻资讯>

副本关卡化《罗德岛战记》玩法和乐趣倍增

  6月6日,由U7游戏运营的“极·致·轻”战斗奇幻大作《罗德岛战记》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战场模式和新类型的副本玩法等内容。其中副本内容的变革和创新,让玩家们可以体验到网络游戏的副本互动乐趣,同时又能保证玩家们可以享受单机类游戏副本深度和玩法!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不删档测试客户端>>>>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抢注活动地址>>>>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507/

图1-激烈对抗副本葬送佣兵团团长
图1-激烈对抗副本葬送佣兵团团长

  当玩家已经基本熟悉罗德岛世界,并对限制级战斗和非限制级战场模式有多了解之后,玩家将接触到具有史诗剧情的“英雄战争”副本。“英雄战争”副本剧情主要描述了玩家与新晋的圣骑士帕恩、解除风与炎诅咒的佣兵王卡修、精灵族的莱德莉特等人在法恩王的带领下,配合着法利斯神圣骑士团,正面阻击强大的马莫大军。副本总共分为6个关卡,6个关卡的设计并非普通网游副本的一关关通关最后击杀最终BOSS的传统做法,而是会根据玩家实际的通关成绩和主线剧情不同组合出现!将保证玩家们每个阶段和每次进入副本,都接触到不同的玩法和体验,避免无脑刷副本这类低端玩法。

图2-激战剧情副本智能化BOSS
图2-激战剧情副本智能化BOSS

  除6大关卡随机组合出现,让玩家能体验到真正的“玩”副本之外,副本的精致化设计,完全超越了一般网游的制作。副本内的场景设计研发团队也用尽心思,破碎的城墙,亡灵出没,各类深邃神秘的气氛,都真实的还原了剧情大纲!随着玩家副本进程的深入,各类精灵战士和幽魂法师,仿佛都是向玩家们发出警告:这是一个考验操作和技巧的副本!

图3-扣人心弦的副本视觉冲击感
图3-扣人心弦的副本视觉冲击感
图4-加雷斯最引以为傲的骑士们
图4-加雷斯最引以为傲的骑士们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剧情化革新《罗德岛战记》享受电影版故事副本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如极战斗体系 突破空间的极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罗德岛战记如极战斗体系 突破空间的极限
剧情化革新 罗德岛战记电影版故事副本
专访《罗德岛战记》主策 极限战斗是趋势
激战倒计时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极致玩法
罗德岛战记多元副本 剧情性与厮杀感并存
很惬意很轻松 罗德岛战记高收益赏金系统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