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新闻资讯>

《罗德岛战记》如极战斗体系 突破空间的极限

  U7游戏2014年主推力作《罗德岛战记》是一款以“极·致·轻”(极限、精致、轻松)三重战斗元素相结合的奇幻网游,游戏将于6月6日震撼开启不删档测试,从5月30日起,玩家们就能先行下载不删档版本客户端,并且直接进入游戏预先创建人物角色,抢先注册心仪角色名。所有参加抢注活动的玩家都能在6月6日开服当天直接领取限量先锋礼包。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不删档测试客户端>>>>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抢注活动地址>>>>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507/

图1-新战斗体系讲究真实感为第一要义
图1-新战斗体系讲究真实感为第一要义

  此次不删档测试,《罗德岛战记》将会正式向玩家开放全新的战斗模式——如极战斗体系,新战斗体系将围绕真实感、打击感、操作感、互动感、代入感等各方面,向玩家全面展示出一款战斗网游是如何从战斗系统中充分调动起操作者的视觉、听觉、触觉等一系列的感官体验。从而发挥出极限动作带来的即时性和爽快感。

图2-极限级多战斗模式
图2-极限级多战斗模式
图3-扣动人心的视觉冲击感
图3-扣动人心的视觉冲击感

  《罗德岛战记》的战斗体系强调逼近实感的战斗氛围,除了战场场景乃至野外地图在画面表现上讲究写实性,在战斗节奏上也充分融入“真实”的设计理念,动态物理粒子特效将动作状态与周围环境相互交融起来,无论物理职业的大剑挥动、匕首刺杀模拟出真实状态下的挥动时间,还是法系职业的魂器飘动、竖琴和音与自然条件下的风速风向等相关联,都是以接近拟真为首要设计标准。

图4-自由操控制造出痛快打击感
图4-自由操控制造出痛快打击感
图5-物理碰撞效果,画面更赋冲击感
图5-物理碰撞效果,画面更赋冲击感

  游戏在技能设定上也拥有多种不同的变化,除了依据每种职业的特性,玩家还可以根据环境、地形的不同创造出最适合当下的连招变化来应对来自各种情况下的PK打斗,《罗德岛战记》丰富的连招变化,即可以给玩家带来创造自由连招的爽快感,又需要考验玩家的及时判断能力和反应力,在游戏内真正实现无尽战斗。

图6-打斗状态中,动作刻画细致逼真
图6-打斗状态中,动作刻画细致逼真
副标题
 
图7-技巧连招的多样变化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副本关卡化《罗德岛战记》玩法和乐趣倍增 下一篇:全线开战 罗德岛战记极限战斗杀戮地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全线开战 罗德岛战记极限战斗杀戮地带
副本关卡化《罗德岛战记》玩法和乐趣倍增
剧情化革新 罗德岛战记电影版故事副本
专访《罗德岛战记》主策 极限战斗是趋势
激战倒计时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极致玩法
罗德岛战记多元副本 剧情性与厮杀感并存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