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罗德岛战记》神对抗夺宝奇兵乐趣爆表

  动作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极致的对抗和正统PVP玩法在心意测试中已经不断的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其中兼具乐趣性和对抗性的夺宝奇兵更是将丰厚的奖励,通过出乎意料的玩法让人人都有机会获得,只要摸清楚了门道,夺宝奇兵绝不再是大R专属。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最新版客户端下载>>>>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图1-夺宝奇兵宣传概念图
图1-夺宝奇兵宣传概念图

  《罗德岛战记》中夺宝奇兵任务和大名鼎鼎的电影夺宝奇兵具有十分相似的设定,必须先要找到入口,这并不是普通网游中一个活动开启了,傻瓜式点击左键进入按钮即可。首先必须找到各个神秘的宝藏守门人。每日的12点起,每个整点玩家可前往30至50级的三大野外主地图搜寻神秘的宝藏守门人,守门人被玩家击杀之后,即可进入夺宝奇兵秘境地图。

图2-击败守门人发现秘境入口
图2-击败守门人发现秘境入口

  如果觉得仅仅是抢个门而已,没有任何的乐趣和对抗性,想要通过装备和战力碾压的话就大错特错了。首先,装备好战斗力高碾压死守门人并不代表拥有了进入传送的绝对权限,其次进入传送门是需要持续性吟唱读条的,最后守门人出现地点可全是在自由PVP的地图上,因此想要获得传送门的所有权,可以是具有相当的对抗性和乐趣性在内的。

图3-击败宝藏守护者获得巨额财富
图3-击败宝藏守护者获得巨额财富

  针对三个特殊性,相应的也就出现了三种对抗方法,例如队伍整体战斗力不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全力击杀守门人,一旦守门人被击杀,立刻留意传送门出现的位置,第一时间堵住入口获得所有权。想要防止读条被打断的话,可以多多准备瞬间回血药剂,持续的读条也能恶心死对方哦!除了对抗性外,还有一个乐趣性的方法可以供大家参考,当大家混战成一堆时,越靠近传送门的中心其实越安全,悄悄的装掉线,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偷偷点门读条吧!

图4-秘境里存在的神秘BOSS
图4-秘境里存在的神秘BOSS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大跨服玩法《罗德岛战记》开启多区混合对抗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新副本首度启用连贯开放式剧情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罗德岛战记新副本首度启用连贯开放式剧情
大跨服玩法 罗德岛战记开启多区混合对抗
实力的较量 罗德岛战记首届王者对抗赛
版本微调 《罗德岛战记》给你特别的关怀
全面解禁《罗德岛战记》开放强势心意玩点
《罗德岛战记》新服火爆新意玩法心意回馈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