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罗德岛战记>资讯资讯>

最刺激团战《罗德岛战记》无差别极致混战

  U7游戏旗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心意测试新服开启以来,通过实在的心意福利回馈和具有新意的各类新手成长辅助设置,玩家们飞速成长轻松越过普通战斗网游中冗长的PVE成长阶段,全面进入了各类同服、跨服PVP活动中,无差别的极致混战正在上演。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最新版客户端下载>>>>http://ld.u7u7.yzz.cn/download.html

图1-协同NPC伙伴极致混战
图1-协同NPC伙伴极致混战

  《罗德岛战记》中无差别的极致混战,完全不受地域和时间条件所限制,玩家之间可以通过服务器内各类性质的战斗实现自由混战,个人、团队、公会战无论是同服对抗还是跨服竞技可以实现随时开战。例如,敌对势力的玩家正在进行野外主线任务时,击杀任务NPC并对敌对势力玩家展开攻击,妨碍任务进行和角色成长也是在允许范围之内的。

图2-无差别混战血色战场
图2-无差别混战血色战场

  各类激烈的PVP战斗看似会带来强度过高的互动,但玩家不用为此担心,游戏内的各类战场,都具有不同的剧情感和完全随机的作战目标。当玩家们在进行PVP或参与战场时并不是盲目的在进行无休止的PK,根据服务器的进程,胜利目标均会不同,或是保家卫国守卫地图,或是响应骑士团号召突袭敌国大本营,无固定模式的随机作战,会让玩家们在各类战斗中始终获得不同乐趣。

图3-剧情战场护送关键NPC
图3-剧情战场护送关键NPC
图4-剧情化战场狩猎大会
图4-剧情化战场狩猎大会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新副本首度启用连贯开放式剧情 下一篇:夏不为利《罗德岛战记》爱意心意大放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夏不为利《罗德岛战记》爱意心意大放送
罗德岛战记新副本首度启用连贯开放式剧情
《罗德岛战记》神对抗夺宝奇兵乐趣爆表
大跨服玩法 罗德岛战记开启多区混合对抗
实力的较量 罗德岛战记首届王者对抗赛
版本微调 《罗德岛战记》给你特别的关怀

点击排行

更多>>

焦点关注